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互联网酒店品牌,Xbed希酒店获1亿元战略融资

Xbed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共享模式打造纯互联网运营的酒店。
2020-11-19 15:3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据小饭桌报道,Xbed希酒店近期获得大一资本1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据悉,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Xbed希酒店门店的拓展及系统升级维护,希酒店将有近300个项目推出。

据了解,搜床科技(Xbed)集团由原7天酒店创始团队成员李春田于2015年在广州创立。Xbed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共享模式打造纯互联网运营的酒店,小到“一间房也能开酒店”,让客户实现“一键走遍天下”的旅居体验,开创了“互联网酒店”先河。到目前,已累积了超过6万间客房、2000万间夜的酒店运营和托管经验。

Xbed研发的 XMS酒店自运行系统,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用XMS系统打造极具科技感的“零接触智能化希酒店”,从客户订房、办理入住、开门进房、酒店服务、酒店管理等五个方面全方位提升希酒店的客户体验感及运营管理水平。

深圳大一资本合伙人饶文彬表示:“酒店和住宿是消费体量万亿级的行业,但目前普遍面临人力成本、装修翻新、物业租金这三个持续上升的经营压力。Xbed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来全方位运营酒店,对酒店的成本做减法和重构,并提升客户体验,这是存量盘活的蓝海机会。消费升级的下沉市场存在大量的小微酒店,对于别人来说是烫手山芋和不良资产,对于Xbed来说正好是不良资产盘活和优质产品再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