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软文发稿媒介服务,媒介盒子获得千万融资

媒介盒子成立于2018年4月,定位于一家解决媒体资源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等问题的软文发稿媒介服务商。
2020-11-19 11:4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消息,媒介盒子近期获得千万融资。创始人吕栩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销售体系建设和生态产品的完善。

媒介盒子成立于2018年4月,定位于一家解决媒体资源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等问题的软文发稿媒介服务商,专注于聚拢国内优质的一手媒体资源,为企业客户及广告主提供一站式自主发稿服务、强大广告行业的数据库以及多种标准化的媒介产品,助力于媒体主及广告主在大数据的环境下快速完成最适合的广告投放计划。

同时关于融资后的战略方向,媒介盒子创始人吕栩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为广告主和媒体主创造更多更方便的产品,以客户的满意为服务第一要义,继续前行,我们坚信:只有不断积极创新,才能为用户创造更多福利,为行业解决更多困难,携手客户一起把这个行业做的更大更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