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开发国产自主的云端CAE仿真软件,数巧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数巧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国产自主的云端CAE仿真软件和协同研发平台的科技公司。
2020-11-12 14:4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CAE软件研发商上海数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巧科技”)近日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方信资本跟投。数巧科技创始人赵康表示,本轮融资之后,数巧科技将进一步研发基于网络化的CAE系统、改进云端架构及数据压缩与三维渲染等方面的系统性能,同时加速市场拓展以及人才招募。

数巧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国产自主的云端CAE仿真软件和协同研发平台的科技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数巧科技提供侧重点不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针对大客户,数巧科技主要提供基于私有云的协同仿真平台与在线前后处理软件,帮助客户提升协同仿真的效率; 针对中小客户,则提供基于公有云的SaaS化的CAE仿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前处理、求解、后处理以及云计算资源),降低用户使用产品的经济成本和技术门槛。

截止目前,数巧科技已经与航空航天、汽车、装备、电子、医疗辅具等行业的多家客户达成合作,其中私有云客户包括中国商飞、上海电气、中国一汽以及ICT行业某世界五百强等知名企业, 公有云平台simright.com网站已经有1万多名注册用户,其中40%来自海外。 数巧科技2019年实现了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次年度盈利,2020年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然预计实现年度收入增长超3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