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AE服务商安世亚太获AIG1500万美元注资

美国国际集团旗下AIG Global Investment Group(AIG GIG)日前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向中国最大的CAE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安世亚太集团(PERA Global)投资1500万美元,该笔资金将用于促进安世亚太的运营管理及产品研发,并助其巩固在中国CAE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随着公众对安世亚太的关注,很少为外界所熟知的CAE产业也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
2007-06-07 00:00 · 清科研究  Cherry Zheng   
   

        美国国际集团旗下AIG Global Investment Group(AIG GIG)日前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向中国*的CAE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安世亚太集团(PERA Global)投资1500万美元,该笔资金将用于促进安世亚太的运营管理及产品研发,并助其巩固在中国CAE市场上的*地位。与此同时,随着公众对安世亚太的关注,很少为外界所熟知的CAE产业也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   

        安世亚太(PERA Global)一贯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CAE软件和服务,帮助用户优化研发流程,其中,协同仿真平台PERA是安世亚太自主研发的旗舰产品。该公司目前在中国有240名员工,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南京、武汉及西安8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同时,其作为美国ANSYS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以商号ANSYS-CHINA,向中国用户提供该公司的CAE软件及服务。   

        CAE技术在制造业几乎已成为所有工业领域必备的创新技术手段。随着数值模拟、计算方法、计算机速度等领域的进步,发展CAE软件产业也成为我国工程科学的战略目标。在美国,CAE系统更是被定位为“优先发展的服务于国家利益的关键技术”。与CAE产业发展相辅相成的是,一批优秀的软件供应商也应势而生。其中,仅安世亚太就赢得了中国CAE行业近一半的市场份额。   

        “这个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投资项目。”在了解安世亚太所在产业和市场后,AIG执行董事林相如说,“在项目调研过程中,我们与安世亚太的众多用户、商业伙伴、行业媒体、学会协会、行业专家、政府人员等进行沟通,他们对安世亚太的信心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种印象同样来自于该公司的基层员工和管理人员,他们优良的企业文化和深厚的技术积淀令人欣赏。”   

        安世亚太总裁张国明表示:“AIGGIG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促进安世亚太建立更高标准的运营管理,大幅度促进产品的研发,强化技术服务力量。与AIGGIG合作带来的不仅仅是财务优势,同时也将推动安世亚太的全球化和标准化,增加管理和运营透明度,并最终建立一个具有高度商业道德、能力*、成绩优异、受尊敬的国际化公司。”   

        关于AIG全球投资集团(AIG GIG)   

        AIG全球投资集团(AIG Global Investment Group (AIGGIG)),总部位于纽约,是全球*的资产管理和风险投资公司之一。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该公司拥有6700亿美金资产,超过1900专业人事以及44个投资事务所。同时,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保险金融服务机构AIG的成员公司之一,AIGGIG也享有悠久的历史、著名的财务领导力以及广泛的资源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