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湖未来智造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该轮资金将用于设备开发,与产业方开展更多0-1的试质和1-100的设备研发与定制服务。
2020-11-09 11:3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专注于电子光学领域三维精密制造,西湖未来智造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英诺天使基金领投,中科创星跟投。该轮资金将用于设备开发,与产业方开展更多0-1的试质和1-100的设备研发与定制服务。

西湖未来智造由西湖大学工学院特聘研究员周南嘉创立,2020年6月开始运营,是国内电子3D打印领域首个专注于微米级精度的三维精密制造技术公司,也是西湖大学工学院第一个自主科技成果产业转化落地项目。其三维精密制造技术主要聚焦微波通讯、光电互联、高精度三维封装等系统高端应用领域。

团队方面,西湖未来智造的创始人兼CTO周南嘉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西湖大学精密智造实验室负责人、博士生导师,也是浙江省3D微纳加工与表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曾荣获《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位35岁以下科技创新人,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等。

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周全认为:西湖未来智造拥有自研3D打印功能电子材料开发与多材料工艺融合3D打印技术,处于领先地位。英诺十分看好以CTO周南嘉教授代表的西湖未来智造团队,在精密3D打印技术与材料开发领域造诣积累,应用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