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ikTok加速非洲业务发展 与南非MCN合作助推当地网红经济

根据统计,Webfluential目前能够触达的非洲大陆粉丝已经达到5亿人,此次与TikTok的合作将为品牌商创造机会,进一步挖掘超过12亿非洲受众的巨大潜力。
2020-11-04 16:53 · 投资界  cherry   
   

根据南非媒体ITWeb报道,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近日与南非MCN平台Webfluential达成合作,双方致力于打造鲜活的本地内容,帮助TikTok为更多当地居民激发创意、带来欢乐。

报道称,Webfluential是TikTok在非洲的首个创作者及品牌合作伙伴。Webfluential位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辐射力覆盖整个非洲。平台能够有效连接活跃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的创作者,而与TikTok的合作将帮助品牌与这些创作者达成正式的商业合作,在TikTok上延伸品牌影响并引发共鸣。

“TikTok的独特形式吸引了许多粉丝。” TikTok非洲内容运营经理Boniswa Sidwaba表示:“我们选择Webfluential作为我们在非洲的合作伙伴,将我们的平台大规模地推广给非洲品牌和代理商。”

根据统计,Webfluential目前能够触达的非洲大陆粉丝已经达到5亿人,此次与TikTok的合作将为品牌商创造机会,进一步挖掘超过12亿非洲受众的巨大潜力。

Webfluential公司CEO Ryan Silberman表示:“TikTok能够实现由内容创作者主导的品牌互动,不仅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而且更贴近现实,虽然简单但具有娱乐性,使品牌商能够大幅提高其受众参与度。”

“Webfluential与TikTok的合作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和广告商能够与TikTok大牌网红们合作,挖掘非洲创作者们的独特才能,有利于促进非洲创意经济的发展。”

Webfluential与TikTok合作之后,网红们可以利用TikTok提供的各种工具、创意、短视频和热门音乐,帮助品牌商通过全新的方式提高曝光率。

品牌商可以利用Webfluential的软件即服务平台,挑选、预约、聘请网红,与网红进行交流,并实现期待的目标。

在Webfluential与TikTok达成合作几个月前,TikTok与本地创意广告公司M&C Saatchi Abel合作,在南非执行封锁措施初期,在该国发布了首条品牌广告。

到目前为止,这条广告片的观看次数超过了数百万次,并且夺得了电影与动画以及数字图形设计等领域的多个创意奖项。在它的带动下,TikTok的下载量激增。

行业分析机构ICT的数据显示,TikTok在2018年进入南非市场之后,其使用率的增长速度“惊人”。

World Wide Worx和Ornico联合发布的《2020年南非社交媒体版图》报告中强调,在安卓应用商店的社交媒体类应用中,TikTok的下载量排在第二位,仅落后于Facebook Lite。

9月,TikTok与投资基金The Gritti Fund合作发起了“仰望天空”(Pitch Up In The Sky)竞赛,旨在为南非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培养创业技能。

本地创业者参与竞赛,最终有望从The Gritti Fund获得1万美元(约合16万兰特)投资和为期一年的创业指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1/4616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