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贝粒完成A轮融资

截至目前,贝贝粒已经服务了几十家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为其提供在中国的营销服务。
2020-11-02 14:36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母婴短视频媒体——贝贝粒于近日正式宣布获得近7000万元(10.5亿日元)A轮融资,由日本东京大学IPC、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等7家投资方以及创始团队共同出资。

此轮融资后,贝贝粒在业务层面将加速自有产品开发和服务拓展,扩大人才招聘、拓展营销渠道;在企业经营层面,贝贝粒将通过此轮融资完成了股权结构优化,实现经营独立性提升,加快公司各项业务的决策速度。

贝贝粒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上海万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引入日本/海外的科学育儿资讯,将母婴育儿与短视频媒介相结合,提供与育儿相关的一分钟短视频资讯,内容包括育儿知识、辅食食谱、亲子手工教程、育儿用品和益智玩具、亲子出游活动介绍等。

截至目前,贝贝粒已经服务了几十家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为其提供在中国的营销服务。这其中,有一些合作品牌实现了天猫的销售增长。在贝贝粒接了一个品牌方的中国市场营销总代理后,该品牌之后一年的中国销售额达到了10倍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