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维立志博完成近2亿元融资,昆药集团、华方资本领投

目前,维立志博在单靶点抗体和双特异性抗体新药研发技术平台上,已经拥有十多个新型肿瘤免疫治疗抗体项目组成的丰富研发管线。
2020-10-30 10:0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南京维立志博生物科技完成近2亿元新一轮融资,由昆药集团和华方资本共同领投,原有股东恩然创投、怀格资本和新进投资机构国鸿创投、铭朗资本、新丝路投资、扬子江基金、熵一资本共同参与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公司多个抗肿瘤新药在全球范围的研发。

维立志博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江苏南京,是一家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治疗肿瘤和其他重大疾病抗体新药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维立志博聚焦尚未满足的医药需求,特别是肿瘤免疫治疗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目前,维立志博在单靶点抗体和双特异性抗体新药研发技术平台上,已经拥有十多个新型肿瘤免疫治疗抗体项目组成的丰富研发管线。

维立志博创始人、董事长康小强是留学美国并工作多年的美籍华人,他表示:“南京维立志博非常荣幸得到投资界新老优秀投资机构的支持,这是资本市场对维立志博的发展战略、执行团队、产品管线的高度认可。我们将借助本轮融资资金,加快推进重点产品临床研究,进一步拓宽新药管线,使维立志博尽快成为具有强有竞争力的综合性生物制药企业”。

昆药集团董事长汪思洋表示:“维立志博是一家创新驱动的新药研发企业,前瞻性的布局了新一代PD-1 2.0 抗体药物,产品管线多在全球范围内处于第一梯队。此次华立集团旗下基金华方资本与产业上市公司昆药集团联合领投维立志博,既表达了我们对公司成为新一代抗体领军企业潜力的充分信心,也是我们对创始人团队资深行业背景、管线布局与产业化能力的高度认可。此次深度合作,相信华立的产业资源定将助力维立志博快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