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蛋白饮品牌“oatoat”完成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

植物蛋白饮新锐品牌oatoat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imo Ventures独家投资。
2020-10-21 10:2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植物蛋白饮新锐品牌oatoat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imo Ventures独家投资。oatoat创始人Sue告诉36氪,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完善。

oatoat成立于今年月,不久前刚刚完成由华创资本领投,惟一资本跟投的天使轮融资,两轮融资额合计达数千万元。凌波资本和棕榈资本分别担任两轮融资财务顾问。

据悉,相较于市面上普遍含添加类燕麦奶及饮品类产品,oatoat希望通过创新技术手段,在不添加或少添加食品添加剂的前提下,通过简化配料重新定义植物蛋白饮品及推进大众消费饮品品类,还原食物本来的纯粹与天然。

值得一提的是,oatoat成立后便迅速登上天猫,并在短短几月内推出首款主打0蔗糖、0乳糖、低脂的原味瓶装燕麦饮以及配合咖啡使用的咖啡伴侣款燕麦饮。同时在各精品线下活动中亮相,进入线下商场渠道与咖啡馆、健身房等新零售渠道展开合作,线上渠道也正在同时更新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