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普奇医疗获数千万B轮融资

资金将用于日本研发中心的扩建、以及国内外市场的推广等,致力于成为中国的“泰尔茂”。
2020-10-19 08:3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9日消息,专注介入导丝导管研发企业——麦普奇医疗(深圳麦普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三泽创投、瑞锋康奇投资。麦普奇医疗董事长付学森表示,资金将用于日本研发中心的扩建、以及国内外市场的推广等。

麦普奇医疗成立于2015年,经过5年扎实研发,麦普奇医疗产品管线从介入通路类产品入手,形成了亲水涂层导丝、微导丝、微导管等一些列产品线,覆盖冠脉、外周、神经介入等领域。目前公司4款导丝已通过NPMA和CE认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另有十余款新产品将于明年陆续上市。

未来,麦普奇医疗将产品上继续拓宽,同时将产品推广到欧洲、美国、日本等地销售;在国内市场,成为能够替代泰尔茂的国产品牌,成为中国的“泰尔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