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元股份 1.63亿元收购天琥教育44%股权

天琥教育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集设计培训、教育教学、设计应用知识推广、设计课程研发于一体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
2020-10-12 17:4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设计培训连锁教育机构天琥教育获得1.63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开元股份 。 

天琥教育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集设计培训、教育教学、设计应用知识推广、设计课程研发于一体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32所校区遍布全国各大省市。目前天琥已开设多个专业方向课程,包括UI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

10月10日开元股份发布公告称,天琥教育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天琥教育已变更为开元股份全资孙公司。此前,开元股份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恒企教育收购天琥教育44%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恒企教育以现金16315.20万元收购公司控股孙公司上海天琥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剩余44%股权。按照对应比例,此次交易价格为天琥教育2019年度经审计实现扣非净利润的12-15倍。

此次收购,开元股份希望继续拓宽职业教育赛道,丰富课程内容品类。天琥教育也有望借助开元股份和恒企教育的资本化平台及营销资源,迅速扩张其校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10/4608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