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乐吉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老股东红杉种子基金继续加持

摩乐吉科技是一家提供优质智能数码及生活周边生态链产品的整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头部企业客户的线上线下新零售转型提供产品整合、流量变现、渠道助销、仓储物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10-12 16:3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泛智能3C数码生态链整合服务商摩乐吉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产业链资本领投,老股东红杉种子基金继续加持。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在泛智能生活周边的IT系统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拓展终端渠道上。通过深耕现有客户、开拓跨界跨行业用户的方式,形成一个开放的生态链服务体系。

摩乐吉科技是一家提供优质智能数码及生活周边生态链产品的整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头部企业客户的线上线下新零售转型提供产品整合、流量变现、渠道助销、仓储物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洞察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摩乐吉为头部品牌客户实现产品跨界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多家头部消费品牌客户,与数百家优质制造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