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高中生提供优质精品课程,道远课堂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

道远课堂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高中生提供优质精品课程的公司。
2020-10-12 16:2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教育科技公司清北道远课堂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领投方为源道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及全力打造无障碍学习路径,推动教学可视化的实现。此前,道远课堂已先后完成了新进创投的A轮融资和青松基金的天使轮融资。

道远课堂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高中生提供优质精品课程的公司,产品于2017年3月上线,已服务用户数十万。目前已形成精品主课、微课、道远题库、道远志愿等产品体系。同时,还与全国上百所高中展开深入合作,以“清北教研团”的身份为学校提供教学辅助内容与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在教学模式上,道远课堂没有选择行业最热的在线直播大班,而是以视频录播进行切入。

未来,道远课堂一方面会持续丰富高中精品内容,深化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模块。另一方面,经过迭代后,产品将进一步推动无障碍学习路径:建立在线辅导的完整闭环,实现包括学习、练习、测试、人工智能诊断,个性化制定学习方案,记录监督学习行为等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