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hoplazza店匠完成过千万美金融资,云九资本、红杉中国继续加持

店匠以技术和数据为导向,科学系统化的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进行品牌建设,品牌传播,最终实现销售增长。
2020-10-12 15:0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专注海外B2C独立站商务销售平台的企业级技术公司Shoplazza店匠近日完成过千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由云九资本、红杉中国老股东继续加持,前海母基金、磐晟资产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对研发和人才的投入,打造产品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基建层面专业壁垒。具体而言,一是要提高交易算法效率,以帮助商家提升转化率。包括欧美的云端交易并发能力、交易安全稳定性;二是要提高跟运营相关的商品推荐算法,图像推荐算法算法等。

店匠是一家专注品牌出海的企业级技术服务公司。主要特点是以技术和数据为导向,科学系统化的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进行品牌建设,品牌传播,最终实现销售增长。 目前,店匠在国内提供的SaaS系统、品牌营销服务等已经由两年前的摸索阶段,进入交易规模、收入、客户量等都已稳定发展的新阶段。

此外,店匠用户大多为头部和中腰部,专业级电商企业或者商业组织,这样的客户对产品要求较高,并且有明确的需求和从而帮助产品服务高效迭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