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研5G毫米波滤波器,云塔科技获亿元级A1轮融资

云塔科技创立于2017年,主要业务方向为以射频滤波器为代表的射频前端芯片及模组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2020-10-12 15:0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安徽云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云塔科技)完成了A1轮亿元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安徽省三重一创基金(安徽省投)、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基金(合肥产投)、国耀基金(合肥创新投)、安元基金共同加持。本轮资金将用于公司产品的产业化推广、供应链夯实和核心产品的持续研发。

据了解,云塔科技创立于2017年,主要业务方向为以射频滤波器为代表的射频前端芯片及模组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在成立3年多的时间里,云塔科技已定型70余款滤波器产品并陆续推出,在超高性能集成无源器件(SPD)、低温共烧陶瓷(LTCC)、声表面波(SAW)和声体波(BAW)领域均有技术积累,成为拥有全类型滤波器研发和供应能力的公司。

此前,云塔科技联合中科大微电子学院,发布了其自主研制的5G毫米波滤波器,使用了独特的超高性能集成无源器件(SPD)技术,这也标志着国内毫米波技术在商业化进程走出了关键一步。

据悉,云塔科技的微型化毫米波滤波器产品,不仅可以应用于各种5G终端和基站中,还可为下一代6G低轨宽带卫星互联网提供经济有效的滤波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