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资本在诸城合力设立产业升级基金

招盈诸城产业升级基金总规模人民币20亿元,首期规模人民币6亿元。基金投资重点聚焦于诸城市优势产业,以资本投资赋能产业升级转型。
2020-09-30 13:38 ·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招商资本与山东省诸城市共同发起设立了招盈诸城产业升级基金。招盈诸城产业升级基金总规模人民币20亿元,首期规模人民币6亿元。基金投资重点聚焦于诸城市优势产业,以资本投资赋能产业升级转型。

据了解,招商资本是中国最早的股权投资企业之一,背靠百年央企招商局、国际物流翘楚普洛斯两大股东的产业及品牌优势,具有强大的境内外资源调配和整合能力,是私募股权投资机构里的国家队,是促进国家和地方实业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特别指出,招盈诸城产业升级基金是招商资本在山东省落地的第一只基金,基金组建时间短、设立时效快,是诸城和招商资本发挥各自优势所培育的成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其出资人有招商局集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两大央企参与,都是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出资的国家级基金,出资人阵容豪华,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体现出各方对诸城经济发展的认可与信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ybil,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605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