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ANVIN首次亮相进博会 点亮FOSUN HAPPINESS 全球幸福之旅

法国著名精品时装屋 LANVIN (浪凡)在第三届进博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上宣布,将于2020年11月领衔复星时尚集团(FFG)旗下海外时尚品牌首次参展进博会,亮相FOSUN HAPPINESS 展区,打造一场“全球幸福之旅”。
2020-09-30 12:40 · 投资界综合     
   

9月29日,法国著名精品时装屋 LANVIN (浪凡)在第三届进博会京津冀地区联合招商路演上宣布,将于2020年11月领衔复星时尚集团(FFG)旗下海外时尚品牌首次参展进博会,亮相FOSUN HAPPINESS 展区,打造一场“全球幸福之旅”。

时髦法式生活,点亮FOSUN HAPPINESS 全球幸福之旅

作为至今仍在经营的最悠久的法国时装屋,LANVIN 此次参展第三届进博会,将带来纯粹的法式情调与精致,发掘经典之作的焕然新貌,现场还原巴黎高端生活方式。

FOSUN HAPPINESS 亦是首次整合复星海外消费品牌集群面向中国市场,涵盖时尚、珠宝、化妆品、旅游休闲等领域,拥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包括法国历史悠久的精品时装屋 LANVIN、美国加州高级女装品牌 ST. JOHN、奥地利高端贴身衣物品牌 Wolford,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 Damiani(大中华区*经营权)、法国设计师珠宝品牌 DJULA、比利时享誉全球的珠宝鉴定和培训品牌 IGI,以色列国宝级高端护肤品牌 AHAVA 、美国(现代)科技中医护肤品品牌 WEI,源自英国的全新生活方式平台 Thomas Cook,法国精致一价全包度假村品牌 Club Med等。

FOSUN HAPPINESS 将充分发挥复星“走出去,引进来”的深度产业运营能力,秉承复星“中国和全球双轮驱动”的全球化理念,通过一系列的跨界联名、产品定制及主题日活动等,将全球优质品牌的深厚内核与中国崛起中的国潮文化、匠人文化等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FOSUN HAPPINESS还将在进博会期间首发多个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产品、新服务,凸显复星始终聚焦家庭客户的幸福需求,提供*的产品、服务,打造独特的快乐体验,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致力于让全球每个家庭生活更幸福。

LANVIN 豫园首秀,释放中西文化融汇的魅力

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预热活动,10 月17 日,LANVIN 也特别将2021年春夏时装发布会从巴黎移师上海来举行。同时品牌与复星集团特别选择了豫园作为活动秀场。将中国传统地标与西方时尚语言深度融合,汲取中西文化的精髓,凭借着对不同文化艺术的敏锐洞察,向经典致敬,向未来前行。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时尚集团董事长程云这样说道:“作为复星大快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复星时尚集团携旗下品牌 LANVIN、Wolford、ST. JOHN 首次参展进博会,无疑是令人期待的。尽管2020 年的到来并不是我们所期待的模样,但是疫情下,我们反而找到了更坚定的打法,通过‘双引擎’战略,聚焦深度产业运营。无论是10月的 LANVIN 2021 年春夏时装发布会,还是本届进博会,都将是我们展示‘复星动力’的*时刻。”

今年10 月,恰逢中法两国领导人上海豫园会面满整一年,LANVIN 2021年春夏时装发布会无疑延续并深化了中法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通过不同产业板块的融汇、不同国家文化的互鉴,体现出复星深耕生态系统,将各个产业之间的“经络打通”,从而形成“乘数效应”,加速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中国 40 年改革开放历程中,经济发展能取得如此显著的成绩,与中国积极开放并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密不可分。我相信中国未来的发展也不会离开这一根本方针。”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复星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致力于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积极融入全球化,并遵守全球共同制定的市场规则。此次,复星将持续助力放大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效应,更好地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振全球市场信心。”

今年,复星携旗下海外优质品牌亮相第三届进博会,以更高的参展目标、更高的参展标准,集结复星海外的好品牌、好产品以及合作伙伴,精心策划参展内容,积极筹备高水准论坛,注重线下线上结合、场内场外互动,展示已有的全球化产业布局,也展现复星全球*的科技创新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

据了解,复星创立于1992年,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领域,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656.HK)。2019年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430亿元(约合美元207亿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7,450亿元(约合美元1,052亿元),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371位。

2017年,复星时尚集团在中国上海成立,是复星旗下的多元产业平台,深耕时尚领域,专注战略投资。复星时尚集团植根中国,放眼世界,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复星时尚集团相信,通过制定一系列战略举措,最终将产生长远价值。这些举措包括:品牌建立、招贤纳才、产品开发、战略联盟、渠道拓展、数字化建设,以及通过旗下品牌运营团队——复星时尚品牌管理公司,提供全面本地化运营。复星时尚集团旨在凭借独特的运作模式和定位,创造和连接跨国社群,激发人才潜能,驱动创新发展。复星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包括 LANVIN、Wolford、ST. JOHN、Caruso 和 Tom Tailor。

复星时尚集团旗下品牌LANVIN来自巴黎的著名精品时装屋,由珍妮·浪凡(Jeanne Lanvin)于 1889 年创立,是至今仍在经营的最悠久的法国时装屋。凭借超过 130 年的巴黎式优雅与浪漫,LANVIN 已经成为法国高端时尚产业的代表,引领着男女装、配饰、香水的潮流。自创立以来,Jeanne Lanvin 公司的总部始终设立在巴黎福宝大道 15 号和 22 号(15 and 22 Faubourg Saint-Honoré, Paris)。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