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恒大:战略投资者不回购且继续持有恒大地产权益

恒大地产与1300亿战投中的863亿战投签订补充协议,战投同意转为普通股权长期持有,且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2020-09-29 18:1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9日消息,中国恒大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持有恒大地产总额1300亿人民币的战略投资者进行商谈,已于今日与持有恒大地产总额863亿人民币的战略投资者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明确战略投资者已同意不要求进行回购并继续持有恒大地产权益,且在恒大地产的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至于剩余的437亿战略投资中,恒大已与155亿战投商谈完毕,目前正在办理手续,282亿战投正在商谈中。

from clipboard

恒大地产与863亿战投签订补充协议

据了解,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正威国际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广田控股董事长叶远西、安信信托董事长邵明安、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等全体1300亿战略投资者高管出席签字仪式。

近期,关于恒大回购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全体战投都出面力挺恒大,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1018亿战投的协议签署及商谈,战投一致同意放弃要求回购及增加股份的权益转为普通股,在外界看来算是一个积极信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605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