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游戏创业公司Playco获得1亿美元A轮融资

日本手机游戏创业公司Playco宣布获得1亿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乔什·巴克利(旧金山社交游戏公司Minomonsters首席执行官)和红杉资本旗下的红杉资本全球资产公司(Sequoia Capital Global Equities)领投。
2020-09-27 13:19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近日,日本手机游戏创业公司Playco宣布获得1亿美元A轮融资,估值“刚刚超过10亿美元”。该轮融资由乔什·巴克利(旧金山社交游戏公司Minomonsters首席执行官)和红杉资本旗下的红杉资本全球资产公司(Sequoia Capital Global Equities)领投。

Playco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特表示,Playc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首款游戏。卡特补充道:“当您使用Playco游戏时,您只需要一个超链接,便可与您的朋友共享。以后,您玩手机游戏便像发短信或打电话一样简单。”Playco总裁沃尔德隆解释道:“这代表着游戏的下一个重大平台转变,它将需要“重新发明当今许多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同时还需要创造全新的游戏类型,就像社交游戏支持新型游戏类型一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