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出儿童友好智能借记卡,Greenlight获2.15亿美元C轮融资

通过其APP和2017年推出的儿童友好智能借记卡,Greenlight为父母提供了多种现代工具教孩子如何进行储蓄和管理金钱。
2020-09-27 14:2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据创头条报道,家庭金融科技创业公司Greenlight Financial Technology宣布获得2.15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达到12亿美元。借助C轮融资,Greenlight将覆盖更多家庭,提供更多教育工具,改进其APP,以及为儿童开发新的投资工具。

据了解,Greenlight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亚特兰大,通过其APP和2017年推出的儿童友好智能借记卡,Greenlight为父母提供了多种现代工具教孩子如何进行储蓄和管理金钱。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希恩表示,其APP每月收费5美元,提供的服务包括父母最多可以为5个孩子开设和管理免费借记卡。父母可以在帐户中存钱,发放零花钱,灵活控制孩子的花钱量。此外,APP上还有关于收入、储蓄、支出和捐赠的教育内容。

迄今,Greenlight服务的父母和孩子超过了200万,一共帮助他们进行了5000多万美元的储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