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ITURE完成腾讯领投的A轮6500万美元融资

C资本,凯辉基金,黑蚁资本,CPE(中信产业基金),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全明星基金跟投。
2020-09-25 12:4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家庭科技健身品牌FITURE宣布完成A轮65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腾讯领投,C资本,凯辉基金,黑蚁资本,CPE(中信产业基金),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全明星基金跟投。FITURE的天使轮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在本轮中也继续追加投资。此前,FITURE曾在2019年8月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6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作为家庭科技健身方式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Fiture致力于通过科技帮助大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未来将为用户提供以数据为基础的,涵盖智能健身设备、AI私教指导、海量健身课程、专业互动社区在内的全面的健身方式服务。

除此以外,FITURE招募全国明星教练,并建立了科学的课程体系,为用户提供专业健身指导。同时,FITURE也在产品中增添了社交元素,以此来提高用户黏性:用户通过硬件产品可以结交好友、邀请好友一起锻炼,共同打卡互相监督、参与社区线上挑战。目前,FITURE的一款产品准备上市,这是一块穿衣镜设备,包含了智能硬件、AI教练、健身课程、专业社区等功能。

本轮领投方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腾讯对健身赛道长期看好。交互式内容正在提升健身的用户体验,个性化、精细化的健身方式,将在家庭场景下成为一种新型健身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