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旅行技术公司Holidu获400万欧元新一轮融资

Holidu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其目标是使搜索和预订假期房屋租赁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2020-09-22 17:4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旅行技术公司Holidu宣布获得超过400万欧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为 Booking.com 的前首席执行官 Kees Koolen。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该公司打算用来拓展其团队规模,招募更多的人才。此外,该公司还打算用新资金,提高平台的技术水平,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合作伙伴。

据了解, Holidu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由首席执行官 Johannes Siebers、首席技术官 Michael Siebers 和 Rasmus Porsgaard 于2014年成立。该公司的目标是使搜索和预订假期房屋租赁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该公司打造了用于度假的租赁搜索引擎,为旅行者提供了平台。在该平台上,有Holidu在全球 1000 多个合作伙伴所列出的住宿清单,用户可以浏览后进行预定。

此外,Holidu还打造了品牌“Bookiply”,为度假租赁业主提供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帮助业主,上传空余房屋的信息,并同步日历、创建多语言房屋描述,以及添加照片等,来吸引消费者,增加自己的预订量,还同时减少了工作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