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桐树生物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桐树生物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生创投领投,朗玛峰创投、翕然资本、江苏拓邦跟投。
2020-09-22 16:2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近日,基因检测服务提供商桐树生物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生创投领投,朗玛峰创投、翕然资本、江苏拓邦跟投。

据悉,桐树生物于2016年成立。自成立以来,桐树生物便专注于肿瘤基因检测领域,已形成基于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与生物信息分析的ctDNA精准检测体系,实现了对肿瘤无创、准确、动态的基因分析,为临床提供精准用药、疗效监测、术后复发监测、风险预测和早期检测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桐树基因与世界顶尖的高通量测序生物公司——赛默飞世尔(ThermoFisher)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手。而且,桐树基因的产品线全面满足临床及科研的不同需求,检测服务网络现已覆盖全国五大区域500多家核心医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