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行者科技完成数亿人民币的C+轮投资,投资方为新鼎资本、华夏未名

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加强智行者科技在无人驾驶产品方面的技术优势,加速乘用车领域的 L4级别自动驾驶车队的组建。
2020-09-14 08:3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智行者科技今日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的C+轮投资,投资方包括新鼎资本、华夏未名等投资机构。

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加强智行者科技在无人驾驶产品方面的技术优势,加速乘用车领域的 L4级别自动驾驶车队的组建,陆续推出不同场景下的robotaxi落地运营项目,同时实现特种车领域的快速量产落地。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无人驾驶顶级人才的招聘和海外市场的拓展。

此前,智行者科技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2016年7月,获得臻云创投和英诺天使基金100万元的天使投资;2017年6月,获得顺为资本和京东近亿元的A轮融资;2018年4月,相继获得百度领投,顺为资本、京东跟投的B1轮融资和广发信德、盈峰投资和昌平科技产业母基金的B2轮融资;2020年5月,获得数千万美元的 C1 轮融资,厚安创新基金(HOPU-Arm Innovation Fund)领投。

北京智行者科技成立于 2015 年,是一批拥有数十年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经验的清华大学博士团队所创立的中国自动驾驶高科技公司,团队拥有与全球各顶级汽车厂商的深度合作经验,其无人驾驶车辆累计测试里程超过数百万公里,是业内首批将无人驾驶技术及产品实现商业化落地的企业。当前业务聚焦于无人驾驶“大脑”,同时也是国内提供无人驾驶系统多元解决方案的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