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春雨医生完成E轮战略融资,重启五芒星创新探索

连接“医生、患者、医院、药/械、保险”的五芒星模型,由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先生提出。
2020-09-10 14:0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9月10日消息,春雨医生宣布完成E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搜狗科技领投。

创建于2011年的春雨医生,刚刚度过9周岁生日。作为中国移动医疗的开创者,春雨医生先后推出了在线问诊、空中诊所、家庭医生、开放平台、健康小站和互联网医院等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其中,在线问诊已成为目前互联网医疗行业最成熟的业务形态,可以实现7×24小时的3分钟极速响应;智能科室分诊匹配和春雨医助AI大脑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诊断效率和准确率;自有和第三方医学支持库实时为医患两端服务。

截至2020年8月,春雨医生共聚集中国真实在院执业医生超过63万,覆盖全科;累计注册用户逾1.3亿;日咨询量峰值超过30万次。新冠疫情期间,春雨医生全面放开呼吸科、感染科、心理科等急需科室进行线上义诊,累计服务超过153万患者,为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基础医疗健康做出了贡献。

连接“医生、患者、医院、药/械、保险”的五芒星模型,由春雨医生创始人张锐先生提出。本轮融资后,春雨医生表示,将重启对五芒星模型的创新实践,继续夯实互联网问诊核心业务,提升问诊AI和医疗大数据应用,探索由问诊到医院、医药、慢病管理和新型健康险为一体的医疗健康全服务体系创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