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豌豆思维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豌豆思维成立于2016年,专注3-8岁少儿在线数学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
2020-09-10 10: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102)消息,芥末堆报道,在线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已经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全部老股东跟投,包括创新工场、DCM、新东方等机构。

截至目前,豌豆思维共计获得5轮融资。初创5个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此后分别于2018年3月、2019年1月,又相继获得了2000万元Pre-A轮融资及1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时隔7个月,豌豆思维再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到账,新东方集团联合新东方产业基金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等机构跟投。

豌豆思维成立于2016年,专注3-8岁少儿在线数学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课程研发方面,豌豆思维是该赛道中最早展开在线数学思维课程研发和打磨的思维教育品牌。2016年成立之初,豌豆思维就打造了线下学员“人手一个Pad”的数学思维课堂,并将播放量达到250亿的《超级飞侠》动漫IP融入在线课件中,迅速获得上万家长的青睐。2018年转型线上后,豌豆思维凭借已经打磨成熟的教育产品迅速爆发,成长为赛道头部。

今年4月,豌豆思维对外披露,2018年转型线上后,平均每月营收环比增速超过100%,3月份营收9000万元实现正向现金流,首单UE(单元经济模型)为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