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内衣品牌Ubras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端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优化等方面。
2020-09-10 08:4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中国内衣品牌Ubras于近日完成数亿万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老股东今日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供应链端升级、消费者购物体验优化等方面。

Ubras成立于2016年,高管团队及历史投资人均为女性,其中创始人Concon拥有多年一线内衣品牌工作经验。团队希望从女性视角出发,围绕女性用户需求创立贴身衣物品牌,打造“舒适”内衣产品。据创始人Concon介绍,2020年“天猫618狂欢节”,Ubras爆款内衣单品销售额破亿,在无尺码内衣品类排名第一。

目前,Ubras已联合行业协会建立起一套 “无尺码”系列产品企业标准。下一步,品牌希望和行业一起推动“无尺码”系列产品的行业标准普及,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舒适产品。

现阶段 Ubras 的销售渠道以线上为主,线下店则作为品牌展示以及消费者交互的重要场景,目前品牌在北京、重庆、上海等一线城市开设了约10家线下店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