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在2020全球创投峰会上致辞

本届峰会以“重构与新生”为主题,资本+产业为脉络,立足全球视角,探索新经济时代股权投资升级新方式。
2020-09-09 09:44 · 投资界     
   

2020年9月8-10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清科集团承办的“2020全球创投峰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重构与新生”为主题,资本+产业为脉络,立足全球视角,探索新经济时代股权投资升级新方式。

会上,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发表致辞。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在2020全球创投峰会上致辞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596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