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远通信子公司拟2000万元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近日,移远通信全资子公司合肥移瑞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2000万元,与其他11名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菏泽乔贝京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0-09-08 11:02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近日,移远通信全资子公司合肥移瑞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2000万元,与其他11名合伙人共同投资设立菏泽乔贝京瑞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专注于投资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物联网产业链相关优质项目股权,重点投资于市场前景广、可以实现国产替代的前沿领域的企业股权。

据移远通信官网介绍,该公司专注于高品质物联网模组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产品适用于任何行业的M2M应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9/4596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