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合劲威获数千万美金战略投资

参与本轮投资的包括厦门半导体、深圳中航坪山等国有背景的产业投资机构。
2020-09-02 08:5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近日,深圳市嘉合劲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合劲威”)获得数千万美金的战略投资,参与本轮投资的包括厦门半导体、深圳中航坪山等国有背景的产业投资机构。

据悉,嘉合劲威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强高端存储芯片测试技术的持续创新能力;加快嵌入式产品方案升级;加大企业级产品的开发及信创产业布局。

嘉合劲威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高端存储芯片测试企业、国内屈指可数的存储芯片测试系统方案商。2017年至2018年全球内存模组厂营收排名前十,中国最大的内存模组厂商之一,也是中国半导体协会成员。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车间,拥有从高端存储芯片封测到消费级、工控级电脑存储产品生产制造的一体化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存储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