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索迩电子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

未来,索迩电子计划将此触觉反馈技术应用到车载、医疗、智慧家居等领域。
2020-08-31 13:0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索迩电子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风物资本、苏州工业园区领军创投以及追远创投联合投资。

资料显示,索迩电子是一家触觉反馈及屏幕发声技术研发商,致力于成为全球第一家能够为跨行业客户提供覆盖硬件设计 、软件算法以及SDK/API程序开源等完整服务的产品解决方案商。

索迩先主攻游戏市场,沉淀产品技术,优化尺寸和性能;同步开发小尺寸、高振动量的宽频振动马达,以满足手机用户需求。其宽频振动马达产品预计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未来,索迩电子还计划将这一创新的触觉反馈技术应用到车载、医疗、智慧家居等领域,在产品性能上能够达到更大振动量。

团队方面,索迩电子的核心团队主要来自苹果,团队曾负责苹果历代触觉产品从原型到量产交付,是国内少有的拥有实际量产交付经验的专业团队。 我们看好索迩电子对触觉技术的行业环境和未来布局的理解,我们认为技术创新决定了项目的早期价值,而产品的量产交付则是决定项目的最终上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