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鲲云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产品技术的研发、供应链和渠道伙伴生态建设。
2020-08-25 17:4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云科技”)近日宣布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方广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产品技术的研发、供应链和渠道伙伴生态建设。

鲲云科技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人工智能芯片公司。今年6月,鲲云科技对外发布其数据流AI芯片CAISA及星空系列加速卡。此前鲲云科技曾在2016年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2017年完成Pre A轮、2018年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以及本次数千万元的A+轮共4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方广资本合伙人洪天峰和投资总监许前高表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是方广资本非常看好的方向,在这个方向上我们投资了七牛、星环科技、达观科技、Zenalyer、Rancher等一系列优秀的公司。AI芯片为人工智能应用提供基础算力,算力性价比是影响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重要因素。鲲云科技依靠数据流架构的创新突破,为业内提供更优的芯片产品和成熟的工具链,这对于国内AI芯片市场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