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打造RES房产交易平台,指房向获得千万元战略投资

指房向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RES(Real Estate Sharing)房产交易平台。
2020-08-20 11:3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知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指房向)获得千万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易梁投资。这是指房向继获得"中汇金集团"投资后,得到的新一轮投资。

指房向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大的RES(Real Estate Sharing)房产交易平台。指房向真房源共享交易平台以租房服务为基准,通过真实房源信息共享,有效地建立长租公寓企业与广大经纪人的链接,为经纪人提供真实可出租的房源信息,提高了公寓企业的房源去化速度,提升交易效率。指房向真房源共享交易平台构建了租客、公寓企业、经纪人为一体的共享租房模式,消除了租赁行业房源不真实、服务不规范、房源信息不共享、双向收费高等行业痛点。

易梁投资表示,此次为指房向带来千万战略投资,是双方战略层面的互惠共赢,为打开租赁市场、驱动房产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强强联手下,依托双方的资源和互惠互利的理念,将为租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提炼出更多商业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