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洁环保获虢盛资本投资,已准备登陆创业板

神洁环保是一家在电网运行维护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企业,主要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技术服务,业务包括带电清洗、降噪工程、安装工程等。
2020-08-18 16:3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上海神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虢盛资本。

神洁环保是一家在电网运行维护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企业,主要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技术服务,业务包括带电清洗、降噪工程、安装工程等。神洁环保采用独有的高分子带电清洗技术,可以在不停电的情况下对电力设备进行带电清洗,在即保证设备安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还能做到比传统清洗方式清洗效果更好,通过对电力网络设备的带电清洗,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神洁环保近年来均保持着30%以上的快速增长;在上海地区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第一,同时在其他地区也有着较高业务增速。2019年,神洁环保实现了超3个亿的销售额,5000-6000万的净利润,公司已经满足创业板上市条件,目前正在进行上市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两年内登陆资本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