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提琴教学应用程序Trala 完成 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到目前为止,公司募集融资总额达500万美元。该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公司将用于扩大业务范围。
2020-08-17 10:0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日消息,据36Kr报道,美国 Trala 完成 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Next Play Ventures 领投,Techstars Ventures、Lachy Groom、Hyde Park Angels、Phoenix Rising、Blue Titan Ventures、Webb Investment Network 和 Concrete Rose Capital 参投。

到目前为止,公司募集融资总额达500万美元。该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公司将用于扩大业务范围。Trala 是2017年推出的小提琴教学应用程序,由 Sam Walder 和 Vishnu Indukuri 在美国芝加哥创立,旨在为初学者提供小提琴课程和学习工具。

Trala 上的小提琴课程是由一些著名的小提琴家设计并精选的,讲师包括 The Who 的电子小提琴手 Katie Jacoby、拥有超过200万关注量的 YouTube 巨星 Rob Landes、古典小提琴家 NunéMelik 以及著名的小提琴基础知识专家 Grace Youn。

到目前为止,Trala 已上架超300节高质量的小提琴课程,从握小提琴的姿势到演奏高级曲目依次推进。小提琴初学者只要跟着这些课程学习,就能逐渐发展为小提琴演奏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