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生鲜电商,新发地掌鲜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新发地掌鲜成立于2020年2月,是一款服务于北京本地生鲜社区店和大众消费者的垂直电商平台。
2020-08-17 09:3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生鲜电商平台新发地掌鲜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创始人闫明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迭代、营销推广以及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新发地掌鲜成立于2020年2月,是一款服务于北京本地生鲜社区店和大众消费者的垂直电商平台。其平台是以中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龙头新发地市场为依托,同时与顺丰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近日已确定将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农批平台,对传统农批市场进行全链条升级。

据悉,在北京疫情期间新发地掌鲜主要以B端客户为主,平均客单价在800元—1000元左右,目前新发地掌鲜零售端入驻500家商户,基本满足3-5公里内4-5家店铺的铺设密度。闫明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发力B端市场,并进一步打开C端市场,同时加快建设智慧农批的步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