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MQ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嘉御基金独家投资

EMQ 公司聚焦服务新兴的 IoT&5G 市场,提供覆盖边缘(Edge)与云(Cloud)计算的,开源物联网消息和流数据处理中间件。
2020-08-12 09:1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全球开源物联网消息中间件领导者EMQ宣布获得由嘉御基金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完善产品矩阵并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持续为物联网和5G全场景应用提供领先的开源软件产品。

EMQ 公司聚焦服务新兴的 IoT&5G 市场,提供覆盖边缘(Edge)与云(Cloud)计算的,开源物联网消息和流数据处理中间件。EMQ 提供物联网设备接入、协议处理、消息路由、数据存储、流数据处理等一站式核心能力,是企业级物联网应用和大型物联网平台搭建必须的基础设施软件和关键数据中枢,其产品直接决定了物联网平台的并发量、稳定性、可扩展性和长期演进竞争力。

嘉御基金早期技术投资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方文君先生表示:“开源正日渐成为基础软件发展的主流,也是嘉御基金重点关注细分赛道之一。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中国发展领先世界,为诞生全球领先的开源项目提供了肥沃土壤。EMQ链接海量设备与物联网平台,起到关键入口作用,并且产品具有唯一性和良好的延展性,已经得到海内外数千家企业用户认可,验证了国内开源企业也可以像海外项目一样成功实现全球商业化。我们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前景,将进一步整合在5G和物联网领域的生态资源,助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