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轻喜到家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打造专业化的培训基地——轻喜国际家政培训,以及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搭建。
2020-08-10 10:0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到家服务品牌——轻喜到家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轻喜到家创始人王有峰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打造专业化的培训基地——轻喜国际家政培训,以及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搭建,以提升轻喜到家的服务标准、专业品质,以及用户的交互体验,并为数字化的运营管理提供支撑。

轻喜到家于2016年创立于深圳,通过B2C直营模式,已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专业的高端保洁、星保姆、好厨娘、家居4S养护等到家服务——创建了品牌化、专业化、互联网化与职业化的运营模式。截至目前,轻喜到家员工团队已达数千人,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南京、西安、重庆、成都、武汉、长沙、东莞与郑州等国内一线城市完成布局。

据悉,轻喜到家信息技术团队独立研发的人工智能信息系统已经经历多个版本的迭代,汲取了电商、社交、在线教育、服务、供应链等诸多行业的技术理念,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独有的算法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到家服务前后台赋能系统,技术驱动企业不断升级,未来公司将引进跟多顶级科技人才,致力于打造到家服务领域人性化的用户交互体验平台和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让信任标签化、可视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