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驭能科技获青松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投向产品研发,加强基础材料技术的积累,打造新型软磁材料的核心技术平台。
2020-08-10 09:1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获悉,新型软磁材料企业驭能科技(深圳市驭能科技及有限公司)宣布于近期完成由青松基金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据驭能科技创始人兼CEO曾志超透露,本轮融资将重点投向产品研发,加强基础材料技术的积累,打造新型软磁材料的核心技术平台。

通过多年以来对纳米晶材料配方以及隔磁片工艺技术的开发,驭能科技已推出在磁饱和强度、磁导率及磁损耗等关键指标领先业内的纳米晶隔磁片产品,助力客户实现更大功率及更高效率的无线充电功能。迄今为止,驭能科技的纳米晶隔磁片产品已进入华为、小米、OPPO、三星、LG等知名品牌终端的供应链,并成为其主要的磁性材料供应商。

目前,驭能科技的客户及营收增长主要来自智能手机,其次是智能穿戴。接下来,驭能科技还将开发新消费电子EMC和新能源汽车EMC两条新的产品线。

青松基金合伙人、青松智慧基金管理合伙人成妙绮表示,近年来无线充电技术日渐成熟,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的标配,今年2000元左右的中端机型也将逐步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纳米晶隔磁片作为无线充电模组的必要组成部分,市场处于高速发展的早期。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驭能科技的产品先后接入了华为、小米、三星等国内外大厂的供应链,并且占据了国内厂商的主要份额,公司的实力得到了大客户的认可。同时,团队的研发实力和进取心非常强,我们看好公司的长远发展,有望成为平台型的行业巨头。”成妙绮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