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汽车后市服务,蜥蜴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蜥蜴智能在自动无人洗车智能终端、大数据运营、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方面拥有扎实的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
2020-07-29 10:1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蜥蜴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西安博兴洗车、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大简资本共同促成了本轮投资。此次战略投资的领投方为西安博兴洗车,作为深耕西安汽车后市场服务的龙头企业,博兴洗车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基础和一线市场稳定客户人群。

据了解,蜥蜴智能作为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的新生力量,在自动无人洗车智能终端、大数据运营、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方面拥有扎实的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其自主研发的蜥蜴智能协同设备维保系统已经服务了包括杭州、宁波、西安、徐州在内的多家洗车设备生产商和运营商。

此次战略合作,将极大地促进双方进行优势互补,打通杭州和西安两大市场,可以预见,蜥蜴智能围绕自动无人洗车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将进一步完善,未来,双方在智能研发、大数据中心领域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全面为蜥蜴智能的全国布局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