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盐信息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

康盐信息2019年全年营收超过700万元,净利润达到30%。
2020-07-29 09:0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获悉,康盐信息近日获得了5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具有医药器械公司背景。本轮融资之后,康盐信息将继续拓展相应的产品研发以及落地推广。

据了解,康盐信息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干盐气溶胶微环境改善患者呼吸道疾病的盐疗设备研发与生产供应的初创公司。其核心产品为盐疗相关的随身品、盐疗机以及盐屋等。康盐的相关产品可以制造类似盐矿洞穴的微观气候环境,对病人进行非药物性治疗。康盐同时依靠物联网等手段搭建了呼吸健康管理平台强化呼吸慢病客群的疗效追踪与服务。

有报道显示,康盐信息2019年全年营收超过700万元,净利润达到30%,其中DSI口鼻吸入器去年全球共售出40万支,国内销量也达到了10万支。家用型盐疗机也将于今年面向市场,康盐目前也通过与养老院、酒店等场景方进行合作,逐渐拓展盐疗机的应用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