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拼写技术开发,Typewise 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Typewise是一家从事拼写技术开发的科技企业,公司希望增强虚拟键盘的隐私保护能力,强化拼写预测功能。
2020-07-28 15:4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瑞士企业Typewise 获得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瑞士政府和数个天使投资机构。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输入法app功能优化。

据了解,Typewise是一家从事拼写技术开发的科技企业,公司希望增强虚拟键盘的隐私保护能力,强化拼写预测功能;将应用场景超越智能手机,延伸到任何输入设备;同时,为了保证没有云端数据风险,可以实现完全离线使用。产品目前拥有25万次下载和6.5万活跃用户,预期明年活跃用户增长到100万。

竞争方面,公司CEO表示目前只有谷歌在做类似的探索,android开发商Google正在研发Gboard AI键盘。公司打算使用B2B模式授权产品专利,而非与这些厂商直接竞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