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CL电子战略投资蛋贝科技,并成为其控股股东

蛋贝科技定位“物联网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具有核心优势的“智能硬件+智能软件平台+数据增值”产品与服务能力。
2020-07-21 11:1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战略投资物联网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蛋贝科技”)。交易完成后,TCL电子将成为蛋贝科技控股股东。

蛋贝科技定位“物联网公寓整体智能服务商”,凭借具有核心优势的“智能硬件+智能软件平台+数据增值”产品与服务能力,先后成为万科泊寓、旭辉领寓、朗诗寓、碧桂园碧家、合景泰富、中骏FUNLIVE、招商壹家、保利N+、金地、华润有巢等客户的公寓整体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商,累计服务超20万间智慧公寓,集中式公寓智能化占有率同行业领先。

TCL电子于2019年3月提出AI×IoT全场景智慧生活业务发展战略,聚焦面向地产、公寓、民宿、校园、家装和社区等B端的IoT智能解决方案。此次TCL电子收购业内领先的蛋贝科技,不但增强了公司作为AI×IoT智能家居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核心能力,完善了智能软件平台的布局,并有助于拓展公寓、地产、旅宿等B端规模化客户关系。同时,将蛋贝智能软件平台和TCL鸿鹄实验室云平台技术进行协同建设,整合TCL全品类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产品,接入TCL电子品牌产品售后服务体系,增强TCL电子的AI x IoT“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