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跨境支付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完成D+轮融资

Airwallex 空中云汇表示,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将加速公司对于产品、服务规模和生态体系的扩建,尤其是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增长。
2020-07-21 07:4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 月 21 日消息,全球跨境支付平台 "Airwallex 空中云汇 " 正式宣布完成 D+ 轮融资,引入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作为新投资方。Airwallex 空中云汇表示,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将加速公司对于产品、服务规模和生态体系的扩建,尤其是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增长。

此前,Airwallex 空中云汇在今年 4 月完成了 1.6 亿美元 D 轮融资,现有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DST Global、高瓴创投等。

据悉,Airwallex已在全球设立了8个办公室(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墨尔本、伦敦和旧金山),业务范围覆盖130多个国家,支持50多种货币的全球支付。2019年,Airwallex将在深耕亚太地区大本营的基础上,大力拓展欧洲和美国市场,实现全球业务多元化增长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Airwallex核心成员均来自JP Morgan, BCG, Google 和Tencent 等国内外顶尖企业,全球化视野、丰富的行业经验,使得公司核心团队决策时更具专业性和开放性。此外,Airwallex的员工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元文化交融碰触形成了开放包容、兼容并蓄的企业文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