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店员工交流平台Beekeeper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

Beekeeper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被称为酒店版“钉钉”。
2020-07-17 13:1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据品橙旅游报道,酒店员工交流平台Beekeeper B轮融资再添1000万美元。新的融资由Energize Ventures领投,HighSage Ventures,SwissCanto,Thayer,Swisscom,Investiere,Alpana Ventures和Swiss Post参投。Beekeeper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其云端App市场,并推出Beekeeper的2.0版本。

该公司B轮融资总额达到6000万美元,其曾在去年9月和今年2月分别融资4500万和500万美元。

Beekeeper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被称为酒店版“钉钉”,其通过App进行员工交流和发布内部通知,实现了员工间的文件共享。公司致力于为一线酒店员工提供流畅的在线沟通平台,资金将用于构建具有更多工具的App,并推动与其他平台完成进一步整合。

联合创始人兼CEO Christian Grossman表示:“此轮融资将加快企业发展,并将更多的酒店一线员工联系起来。他称,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这笔融资表明了投资商对我们极大的信任。我们将利用此次机会投资创新并扩展App功能,使客户酒店的工作更加轻松、安全和愉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