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非线数联获海康威视战略投资

非线数联成立于2014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软件服务商,为数百家政府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的创新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城市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0-07-16 11: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浙江非线数联科技有限公司(非线数联)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康威视)在海康威视总部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投资完成后海康威视成为非线数联第二大股东。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业务、技术资源的深度整合,强化创新驱动、品牌驱动,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中国数字转型的进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构建服务型政府、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与各级政府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

非线数联成立于2014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大数据软件服务商,为数百家政府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的创新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城市实现数字化转型。非线数联专注数字政府大数据行业,在城市大脑、城市运营中心、政务服务、应急管理、公安、医保、交通、经济监测、社会治理、信用等诸多数字政府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打造了多个首创案例和示范标杆。

例如,运用先进的实时数据共享技术,非线数联全国首创“一证通办数据共享系统”,解决证明多、证明难的问题,突破了部门间证照共享的时效性、合法性、准确性等难点,实现群众凭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再如,针对部建、省建等统建系统不对接、数据互不相通的情况,非线数联自主研发数据无感传输机器人“信鸽宝”,实现跨系统数据传输共享,攻克了数据孤岛的难题。

目前,非线数联参与了国务院、浙江、天津、安徽、北京、银川、杭州、绍兴、台州、赣州、嘉兴等数百个政府部门的数字政府及数字经济的设计和建设。不断创新的应用产品和多样化的场景解决方案,让非线数联在数字政府领域具有极强的产业影响力,这也是海康威视选择合作非线数联的重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