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声通科技获得盈科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声通科技是国内声讯服务领域的龙头型企业,于2015年12月28日挂牌上股交科创板,由上交所和上股交成立的辅导小组进行孵化,目前正在整合行业资源,大力推进云端产品的普及和应用。
2020-07-14 09: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日消息,据36Kr报道,企业级声讯服务提供商声通科技获得盈科资本数千万元资金的战略投资。声通科技是国内声讯服务领域的龙头型企业,于2015年12月28日挂牌上股交科创板,由上交所和上股交成立的辅导小组进行孵化,目前正在整合行业资源,大力推进云端产品的普及和应用。

声通科技成立于2005年,专注计算机通信领域产品开发和集成,是云呼叫中心(托管呼叫中心)、呼叫中心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也是新华网互联网小镇云通信服务唯一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产品涵盖语音、传真、邮件、短信等多媒体通讯产品,服务的客户涉及通信运营商、汽车服务、互联网、金融保险、地产、旅游、教育培训、IT电子等领域,包括天翼翼支付、链家地产、上海机场、上汽集团、山东航空等。

声通科技的产品包括云呼叫中心、电销型呼叫中心、小型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外包等,能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对不同类型、规模的呼叫中心系统的需求。

目前,声通科技累计发放许可近4万线,占国内中高端市场近3.5%的份额,华东区域排名第一,年销售额超过6000万,是国内同类企业中少有的兼具大型项目建设能力和独立运营大型云端平台的企业。

盈科资本该项目负责人认为,声通科技不仅是一家声讯服务企业,也是一家能够帮助包括金融、教育、互联网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行业摆脱进口依赖的硬科技企业,对于企业与客户建立安全顺畅交互的通道意义重大。此次投资将帮助声通科技完善业务布局,加快产品更新步伐,进一步巩固行业优势地位,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实现完成进口替代的愿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