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药兜网已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申万宏源资本领投

药兜网是一家以B2B三方交易业务为基础的互联网电商企业,其业务模式从医药供应链体系出发,逐步延伸出以“医药供应链+‘医+药+险’”的双产业服务体系。
2020-07-09 09:0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医药电商平台药兜网已于2020年初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由申万宏源资本领投,南曦创投及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药兜网向行业下游延伸,通过布局医药新零售业务及互联网医院,进一步延长及完善产业链条。

药兜网是一家以B2B三方交易业务为基础的互联网电商企业,其业务模式从医药供应链体系出发,逐步延伸出以“医药供应链+‘医+药+险’”的双产业服务体系,目前已搭建“药兜网”第三方医药零售平台、“药兜采”第三方药械采购平台、药兜互联网医院、1076全国互联网连锁药房、药兜云技术解决方案(涉及价格监测、价格预警、大数据分析、数据报告等)组成完整的医药健康服务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医药健康服务闭环。

据悉,药兜网覆盖中小药房、诊所、基层医疗机构用户超过30万家,渠道上游覆盖了近200家医药工业企业,是上海现代、以岭药业等知名药企的互联网渠道核心服务商,渠道下游覆盖了包括阿里健康叮当快药等众多知名B2C电商平台;同时,还为多家保险公司提供药品供应链和健康服务。另外,药兜网已布局11076全国慢病互联网连锁药房数十家,今年将覆盖大部分重要城市,该药房作为前置仓和健康服务体验中心,辐射周边区域,与药兜网形成线上线下销售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