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数信息完成C+轮1.3亿元融资

随着本轮融资的注入,瑞数信息将进一步推动动态安全与AI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
2020-07-07 18:2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瑞数信息正式宣布完成人民币1.3亿元C+轮融资。

瑞数信息CEO余亮表示:“随着本轮融资的注入,瑞数信息将进一步推动动态安全与AI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加大在业务、应用及数据安全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投入,打造更加精细化、协同联动和智能的产品矩阵。同时,瑞数还将进一步拓宽市场、行业、渠道及企业级客户的广泛覆盖,并积极与云、大数据等业内知名服务供应商建立生态合作,建立新一代主动防御安全体系。”

资料显示,瑞数信息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动态安全技术以及Bot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目前,用户群已经覆盖政府、金融、电信、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和领域,包括国务院、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国家电网首都机场等众多国家级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企业。

在过去一年,瑞数信息收入达亿元级,目前已服务超过300家标杆企业客户,覆盖政府、金融、电信、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基础设施等众多行业和领域。

接下来,瑞数信息还将加大IoT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安全技术投入,重点建立云SaaS安全服务平台,发展云原生技术,帮助企业平滑、快速、渐进式地落地上云之路。打造具备智能学习能力的安全大数据分析与响应平台,实现企业智能自动化安全运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