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劢医疗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建设医疗器械合规研究中心一期工程,及市场推广。
2020-07-06 10:3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6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近日,医疗器械合规研究平台东劢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劢医疗)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苏州高新枫桥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建设医疗器械合规研究中心一期工程(包含检验实验室、标杆性GMP厂房、医疗器械样品生产线),及市场推广。

东劢医疗成立于2019年,由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与行业领军团队共同组建,坐落于苏州生命健康小镇,其建筑面积约2500余平方米。东劢医疗依托东南大学开展医疗器械合规性设计开发和工程化转换,建有有源医疗设备和无菌医疗器械两条生产线,按照ISO13485标准打造标杆性的质量管理体系。东劢医疗搭建了符合ISO/IEC17025体系的自检平台,整合了注册、体系、临床等行业精英团队,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从研发设计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服务。

关于未来规划,东劢医疗将首先立足有源医疗设备和无菌医疗耗材,适时开展IVD试剂的业务。地域方面,东劢医疗以医疗器械高地苏州为中心,覆盖长三角区域,辐射全国,稳步按专业优势推进分基地的建设。

东劢医疗认为:“医疗器械行业仍处在黄金期,疫情后医疗器械的创业热潮不减反增。”因此,东劢医疗将实实在在的为创业者和从业者提供项目策略和风险分析,通过共享平台,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